二○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八日,芝頂恩海外部主任與三谷成賢宗務院書記前往斯里蘭卡出差,進行授戒、御本尊下付、入佛式、遷座式、座談會、信徒指導等。

於各地區的座談會中,讀經唱題後,觀看介紹二○一六年八月舉行的海外信徒夏期研修會登山的DVD,接著,芝主任說述關於「宿業轉換」的法話,並對二○二一年的命題達成給予鼓勵。

二十六日下午五時,一行抵達可倫坡機場。二十七日下午,與當地的聯絡責任者會合。二十八日,於可倫坡市內的聯絡員家中進行座談會後,前往斯里蘭卡首都斯里賈亞瓦德納普拉科特進行家庭訪問。

二十九日,陸路移動至位於斯里蘭卡最南端的馬特勒地區,召開座談會,眾多的人接受授戒。

三十日,返回可倫坡,隔天三十一日,前往位於可倫坡北方的阿瑪拿都進行家庭訪問。十一月一日、二日,前往可倫坡近郊進行家庭訪問。

三日,以可倫坡市內的公共設施為會場,在座談會後,進行授戒、御本尊下付、塔婆供養的追善法會。來自斯里蘭卡各地的法華講員齊聚,各自向著命題達成,以嶄新的決意出發。

四日至五日,陸路移動到位於可倫坡南方的卡爾達拉地區,進行授戒,隔天六日,再度訪問馬特勒地區,進行授戒。

七日,於可倫坡近郊的信徒家中進行入佛式、遷座式。

完成所有行程後,一行搭乘八日晚間的班機返國。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