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六日,芝頂恩海外部主任及三谷成賢宗務院書記,前往澳洲的雪梨、伯斯、墨爾本、黃金海岸、布里斯本,以及紐西蘭的奧克蘭等兩個國家、六個城市出差,進行授戒、御本尊下附、入佛式、座談會、信徒指導。

在各會場的座談會,由芝主任為導師,讀經、唱題之後,放映介紹大石寺的DVD,接著,全體參加者恭讀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的新年之辭,再由芝主任就達成平成三十三年(二○二一年)的命題作指導。

十九日上午抵達雪梨,從二十日到二十二日進行家庭訪問、座談會、授戒、御本尊下、入佛式。座談會在市區內的飯店舉行,聚集了眾多參加者。二十三日,搭乘飛機前往伯斯。二十四日,進行家庭訪問,二十五日,於信徒家中舉行座談會。二十六日,飛往墨爾本。二十七日家庭訪問,二十八日,於公共設施舉行座談會,二十九日訪問信徒。三十日,飛往黃金海岸。三十一日,於布里斯本地區的信徒家中舉行座談會,二月一日,進行家庭訪問。

二日,離開澳洲,飛往紐西蘭。三日到五日,進行家庭訪問、座談會、授戒、御本尊下。在信徒家中的座談會,在歡迎許多新來者中盛大舉行。

完成所有的行程,於六日下午自紐西蘭返國。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