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年台東支部第二次的激勵交流會,在十一月十八日,於台東市康樂國小(視聽教室)舉行,為了能順利達成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所賜的一‧五倍的命題達成,因此將激勵交流會定調為「確實做到入信後的育成」,期待台東支部能扮演好小螺絲釘的角色,與全台所有支部一起朝向命題達成的目標前進。

花東布教所責任者濱崎良覺尊師在致詞時表示,台東支部激勵交流會能如此順利地舉辦,首先要特別感謝石橋主管的慈悲,堅持鼓勵台東支部一年至少要辦兩場信心交流活動,加深台東法華講員對大聖人的佛法信心,並逐漸熟悉法華講組織異體同心的重要性。

尤其針對這次「入信後的育成」主題,剛好邀請在折伏與育成效果都非常顯著的北中本部前來台東,與台東支部進行交流,會中,並由松山支部張容甄分享折伏育成家人的經驗。青年部台東支部長邱貞鳳則是分享台東信徒每個月御講時,都必須至少花費六個小時搭乘火車,從台東前往花東布教所參詣的信心分享,讓許多遠從台北來的講員,真實體會台東信徒信心的不易,以及珍惜寺院就在身邊的幸福。

活動從下午二時到四時半,為時兩個半小時的交流會充實圓滿地完成,尤其感謝蔡副講頭以及北中本部黃幹事,率領北中本部四十位講員不辭辛苦,遠道前來激勵,這次北中本部、台東支部特別激勵交流會約一一○位的講員參與,讓活動在愉快的祝賀聲中劃下句點。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