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聖保羅市 正法寺創立十周年紀念法會暨出陣式

六月七日,於巴西聖保羅市的正法寺(安孫子信洋住職),包含朝向平成三十三年(二○二一年)出陣式的意義,盛大奉修正法寺創立十周年紀念法會。

該寺於平成十七年(二○○五年)七月九日,以前御法主日顯上人猊下為大導師,奉修落慶入佛法會。之後於平成十八年(二○○六年)九月二日,安孫子尊師就任第三代住職。

為迎接此次慶事,御寶前設置明燈,本堂與庫裏、外牆與寺域外牆皆粉刷,廁所也重新整修。為紀念第二祖日興上人誕生七百七十年與正法寺創立十周年,出版葡萄牙語『立正安國論』與『日蓮大聖人御書十三篇』,於當日法會供奉在御寶前。

行雄海外部長與井尻執道海外部主任,繼安格拉多雷斯布教所指導會後出席。另有來自日本札幌市清田區大慈院住職上地廣曉尊師為首的國內外有緣僧侶出席,以及以聖保羅市為中心,全巴西約有八百位信徒代表參加。

法會於上午十一時開始,以安孫子住職為導師,獻膳、讀經、唱題,如法奉修。接著進行典禮的部分,介紹出席僧侶、正法寺兩位信徒代表發表體驗、放映短片作為經過報告,在少年部有志者發表決意後,漆畑行雄海外部長致祝賀辭並給予指導。

接著,來賓代表上地尊師發表祝賀辭,講頭阿德馬魯.德西馬山.卡吉達發表祝賀辭與決意。最後,安孫子住職向與會者懇切地致謝辭,並發表今後的決意。

接著,信徒合唱歌曲,全體參加者以日語合唱「廣布之青嵐」,並於本堂進行紀念攝影後,結束此次法會。

此外,在法會之前,五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在聖保羅市的飯店,舉行了當地法人的臨時總會。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