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一九年地球關燈一小時活動,在全國各寺院社福部異體同心的策劃下,十座寺院同時於四月十三日中午十二時,響應關燈一小時,並透過法華講組織傳達全體法華講員共襄盛舉,一起對外宣導節能減碳,實踐環保觀念。

當天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由台灣法華講指導教師石橋主管和信徒代表許副講頭,於本興院主持全國關燈儀式,然後全體與會者紀念攝影;十二時整,即執行全國十座寺院一同關燈一小時,圓滿完成活動。本基金會已經連續四年響應四月二十二日的「世界地球日」,以實際行動為地球永續盡心力!

全國各寺院都積極響應本次地球日活動,一起身體力行節能減碳,共同為環境盡心力。保護地球需要大家一起來,集合你的一小步,是地球的一大步!

本基金會成立二十三年以來,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舉凡捐血、淨灘、淨園、關懷慰訪等,發揮宗祖日蓮大聖人佛法大慈大悲的救度精神。為了台灣廣布,今後將加強折伏、育成的行動,發揮大善、回饋社會,以謀求人類最高幸福,促進世界和平。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