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年度本興院最後一次的捐血活動,於十一月九日舉行,當天也是報恩御講日,本興院樓上樓下人山人海,好不熱鬧。此次的目標袋數為三八○袋,雖然活動最後募得三一九袋,不過,全年度的三次捐血活動,共募得一○七三袋的熱血,也為台灣血液基金會的血庫盡了些許的力量。

一早,社福部成員即忙裏忙外,邀請每位經過的信徒、有緣人,一起共襄盛舉,捐血車上的工作人員細心檢查身體健康狀況,讓捐血成為利人利己的有意義活動。也可以看到信徒在等待時,與鄰座的人聊起天來。平日的繁忙在等待的時光中,都靜了下來,慢了下來,也溫暖了起來;平日在本興院擦肩而過的一張張面孔,或許就在這溫暖的緩慢時空中,從一個簡單的問候開始,締結為人生中珍貴的蘭室之友。

感謝所有捐血者,每一袋熱血的博愛之心,都是不可多得的。希望大家的熱情能感染更多的人們,不僅上樓到本興院向御本尊報恩謝德;下樓,挽起衣袖,讓自己成為某個角落的生命所感激的對象!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