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血液基金會舉辦的一○三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於四月十九日上午,假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的多功能集會堂舉行。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日蓮正宗基金會歷年舉辦捐血活動,成績卓越,榮獲績優團體,並獲頒內政部長獎。由北中本部黃建隆幹事代表本基金會出席領獎。

捐血績優表揚大會上,舉辦內政部公益大使團及帕索舞學院表演等,讓更多人一起響應捐血活動,感謝熱心奉獻的捐血團體與朋友。

台北捐血中心表示,有對結婚三十多年的夫妻,從民國八十二年開始,就一起去捐血,到目前已累積一七三次,不但把捐血當作約會,捐血救人也成為夫妻彼此間的共同愛心目標。

台北捐血中心呼籲民眾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才能隨時維持七~十四天的血液安全庫存量,讓血液的供需達到平衡。

此次本基金會榮獲績優團體表揚,是由台北本事務所及三重分事務所的僧俗,一致共同努力的成果,年度捐血袋數總計一三九五袋。本基金會社福部將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藉此實踐日蓮大聖人下種折伏的使命,發揮大善,造福社會。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