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本宗末寺於一月份,皆以總本山為中心,每日進行一個小時的唱題行。正行院亦於元旦勤行暨廣布唱題會後的隔日開始,每天早晚勤行後,各三十分鐘的唱題行。

唱題行後,拜讀御法主上人猊下和海外部長的新年之辭,宮下主管指導,世情極為混亂的現在,大家應該更加努力,團結一致,異體同心於折伏,破折不幸根源的邪義邪宗之謗法,向著廣布的目標精進,為當務之急。

主管接著表示,大聖人有感於當時社會的亂象及災難,皆因念佛宗、禪宗、真言宗、律宗等的謗法,向幕府提出『立正安國論』的諫言,在松葉谷法難、龍口法難、佐渡流罪等大難中,實踐折伏,率先示範妙法的廣布之戰。目睹現今混亂的世相,尤其從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全世界受到毒害,正是更應努力折伏,揭示正法正義,消除不幸根源的謗法,才能建設安和樂利的佛國土。

主管期勉,在新年元月之初,立下新的目標及誓願,讓身、口、意三業更加精進,各支部、各地區、各組更加團結一致,將力量發揮到最大,展開更大的折伏之戰,讓今年的折伏誓願朝向更大的成功邁進,累積現當二世的福德。

正當桃園疫情嚴峻的當頭,主管加強宣導自我健康管理,提升免疫力,有信徒即時供養兩台「AI智慧消毒站」,以更便利的方式,量體溫和酒精消毒,為寺院把關,提醒體溫超過三七.五度的人回家休息,共同維護安全,有意義地度過「宗祖日蓮大聖人聖誕八百年」此值得紀念的一年。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