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二年十一月四日,本興院內渡邊尊師及法秀院內阿部尊師,帶領本興院所屬十五名法華講員,前往金門,在古寧頭戰史館前廣場,與妙行院佐藤主管、中台本部法華講員及當地信徒會合,僧俗合計六十七人,於上午十時,以佐藤主管為導師,進行金門戰役慰靈法會。

佐藤主管於誠懇奉修之後,代讀堀田主管的致詞,代表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日蓮正宗基金會致意,為「古寧頭戰役」及「八二三砲戰」中犧牲的人們祈願菩提,奉上讀經、唱題,以法華經本門文底秘沉之大法南無妙法蓮華經的題目鄭重回向。金城鎮李鎮長也參加此次慰靈法會,致詞感謝本宗僧俗以慈悲心舉行慰靈法會。

午餐後,渡邊尊師與阿部尊師分別前往信徒家中家訪,同時舉行授戒儀式,共有四位在學的大學生接受授戒,增添了金門地區青年部的成員。另外,有四名兒童接受御本尊頂戴,祝賀七五三兒童會。

下午六時,在互道珍重再見聲中,為此次金門廣布行劃下完美句點。

全台各法城亦於十一月,擇日舉行金門戰役慰靈法會。僧俗一同讀經唱題、拈香回向,為亡故者祈念冥福。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