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全台灣各寺院都奉修了目師會,同時舉行七五三兒童會。花東布教所是在十一月十二日與御講一併奉修。花東支部與台東支部共計有一四七名信徒參加。

目師會是對第三祖日目上人報恩的法會,配合日目上人的祥月命日,於每年的十一月舉行;兒童會是為了向為廣布留下巨大功績的日目上人報恩,同時對肩負著未來廣布的孩子們,向御本尊獻上「成長的感謝」,和祈念「更加成長」的行事。

十二日下午二時,近藤責任者帶領獻膳、讀經、唱題,如法奉修,接著說法話。法話的重點如下:

一、以日目上人的行為舉止為鑑,朝向廣宣流布、法界淨化邁進,非常重要。

二、孩子對父母來說自不待言,對社會來說也是珍貴的寶物,特別是在本宗,是肩負著未來廣布的重要繼承人。花東布教所全體應該要確實做好對孩子們的教導鼓勵。

三、無論是為了廣布,還是為了育成少年部,花東布教所僧侶和信徒的人格都很重要。希望今天前來參詣的各位,自覺自己的人格和舉止的重要性。

最後,責任者期勉我們,確實認真拜讀日蓮大聖人的御書,在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的指南下,為花東布教所的充實發展,盡最大的努力。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