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是法華講成立二十五周年,因此,全國各寺院皆於六月十一日奉修紀念御講。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為此揮毫,賜予「折伏躍動」墨寶,作為紀念供物。

本興院分上午十時及下午二時兩場舉行,共近一千一百名信徒參詣。在進入御講法話前,針對去年參加寺院早勤行超過一百次的信徒唱名表揚,堀田主管親自贈送紀念品給前十名的信徒,其餘的則於御講結束後,由尊師在受付台致贈。

接著,主管回顧第六十七世御法主日顯上人於民國八十六年四月親臨台灣御親修,主持本興院落慶入佛法會。隔年六月十四日,舉行台灣法華講成立大會,至今二十五年來,台灣廣布飛躍般地前進,但近三年受疫情影響,廣布進展比想像中延遲。因此在法華講成立二十五周年之際,僧俗一同向御本尊誓願,展開台灣廣布新境界的堅定決心,期勉推進折伏、培育建構強韌組織的人才。更以今年有慶祝日蓮大聖人聖誕八百年的紀念登山,激勵我們全力以赴實踐折伏,才能堂堂正正向本門戒壇之大御本尊報告過去信行的成果。

另外,為了慶祝法華講成立二十五周年,特別在五樓的長廊過道增設公布欄,展出二十五年來的回顧影像,包括法華講支部的演進發展、所有在台灣常駐奉公的尊師群像、歷年重要行事等,內容精彩豐富,吸引不少參詣信徒駐足觀看。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