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各法城於一月二十二日大年初一皆舉行春節勤行會,妙行院是於當天下午一時,與節分會一併奉修,共有三四五位信徒歡喜前來參詣。

佐藤主管帶領讀經唱題、拈香,向御本尊獻上深厚的報恩謝德,同時進行節分會的撒豆儀式。

如儀奉修後,主管以大聖人在『立正安國論』中「汝早改信仰之寸心,速歸實乘之一善。然則三界皆佛國也,佛國其衰哉。十方悉寶土也,寶土何壞哉。國無衰微,土無破壞,身是安全,心是禪定。此詞此言,可信可崇矣。」的教示,說明信仰實乘一善的妙法,國土就能安穩,自己的身心也能得到現世安穩、後生善處的絕佳功德。

主管強調,即使在困難的情況下,甚至是在沒有任何不滿的平穩日子,也不能忘記做折伏,如果忘記折伏,那麼世界上的所有人,將無法獲得真正的幸福境涯。期勉在新年的第一天、值得慶賀的初一,前來寺院參詣的信徒,每天以勤行唱題為根本,務必實踐折伏,以讓自己和家人得到絕對幸福的目標,一起精進吧。

最後,主管向各自在家庭春節期間的忙碌之中,前來參詣法會並做各種御供養的信徒,以及法會的服務人員敬表深厚的感謝之意。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