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年特別御形木御本尊下附,於十二月在全台各寺院舉行。

正行院共有三體下附,並於十八日下午、十九日上午、二十五日下午,分別慎重完成三體特別御形木御本尊的安置。

主管指導表示,申請特別御形木御本尊下附的條件很嚴格,一般信徒必須接受授戒滿十五年,下附御本尊滿五年;或是目前擔任地區長以上役職兩年以上者,同住家人也皆須入信,申請的一年內,折伏一人以上。必須符合以上資格,才能通過審查,真的非常難得。

但無論是寺院的御本尊,還是家中的御本尊,本宗的御本尊都是一樣的。御本尊是「人法一箇」的御本尊,意思是說,御本尊就是日蓮大聖人,安置御本尊就是迎接大聖人到家中的意思。因此,一定要盡心奉持,早晚勤行、清潔佛壇,家人一同齊心好好守護。並且以「身口意」唱題,弘揚大聖人的佛法,讓更多的人得到幸福。

三位申請者都非常感謝能夠下附特別御形木御本尊,並特別邀請四支部的有緣講員參加入佛式。此次的安置行程,皆依照防疫規定,量體溫、酒精消毒、全程配戴口罩,在充滿喜氣以及互道恭喜聲中,圓滿完成。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