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七月,各寺院分別舉行少年部畢業祝賀會。妙照院的八位少年部畢業生,於十三日下午齊集於本堂,準備接受大家的祝福。

御講法會結束後,祝賀會於歡呼聲中熱烈展開,誠心祝福這些廣布的小尖兵,順利進入信心的另一旅途。

佐藤主管頒發畢業生紀念品後,由宜二支部陳玠羽同學發表畢業感言。陳同學非常感謝御本尊一直在身旁守護,一出生就有屬於自己的寺院,每逢假日,父母必帶著兄妹倆一起參詣寺院,一年一次的登山,更是沒有缺席,所以登山的次數,比同齡的孩子還多。今年八月,再次參加夏期研修登山之後,將展開全新的青少年人生,並期許自己更有智慧,信心更精進,將來成為廣宣流布的人才。

青年部由羅二支部許芳慈同學代表歡迎,勉勵學弟妹們,升上國中後,功課壓力會變大,心裏也會不安,鼓勵他們放寬心,在青年部可以認識更多的蘭室之友,大家一起互相切磋,不論是課業或信心上皆值得依賴,竭誠歡迎畢業生加入。

最後,少年部邱副部長展現了身為幼教老師的長才,帶領小朋友舞出活力,小舞者活潑可愛的模樣,獲得滿堂彩,也為此次的盛會畫下美好的句點。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