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信行 心想事成】

竹苗本部竹二支部長 陳瑞祥

緣起:

我是在12年前入信,當時家裡剛創業,做承包油漆工程的工作,但生意卻沒有很好,媽媽在朋友引領下,與妙法接觸,之後順緣接受授戒。媽媽開始念經後,覺得很不錯,家裡的油漆生意也逐漸轉好,接到的案子愈來愈多。後來,我和其他家人也就跟著接受授戒,開始念經。

信受妙法最幸福

信受妙法12年來,家裡一切都很平順,沒有遭遇太大的困難,有任何的困難或挫折也都一一克服,感覺這是最幸福不過的事。為了向御本尊報恩謝德,家人都很樂意出來擔任役職,像我爸爸曾擔任過地區上的組長,哥哥擔任過兩屆竹苗社福部的副部長,我自己則是竹苗地區的支部長。我有兩個兒子,大兒子今年12歲,從他上學識字以來,就跟著我們念經,全家人現在都會一起做早晚勤行,因為我覺得念經對他很好,果然成績都名列前茅。另外,哥哥的小孩成績也都比別人好。至於我,心裡想的,也都比較容易達到,例如自己工作上的目標,還有希望小孩子身體健康、學業優良等,御本尊都保佑到了。我的感想是,擔任役職所付出比較多,因此獲得的也會相對的多。我還有個比較好玩的經驗,因為和朋友組隊打壘球,周六、日經常要參加比賽,但有時候比賽和御講的時間有衝突,若執意去比賽,不參加御講,比賽成績都不太好;如果放棄比賽,去參加御講,之後成績都會比較好。

祈念成真

今年1月很高興帶著妻子和大兒子參加了「立正安國論正義顯揚750年」的初登山,這是我第六次參加登山。之前報名時,一直擔心請假可能會影響到工作,以及公司主管在年終考績的評核,於是在每天的早晚勤行祈念時,都會向御本尊祈求,能順利的參加登山。因為全球金融風暴所致,許多科技公司紛紛放起無薪假,我的公司雖然訂單滿載,但老闆為了順應潮流,每月也都排休,只是我們休的是有薪假,也因為公司有排假的關係,原先的擔心,得以轉為放心自在的參加初登山。在初登山御開扉時,我向御本尊祈念,在公司的考績能夠好一點,也祈念家人一切都好。我在這家公司上班大概有兩、三年時間了,前兩次的考績都是普通,但神奇的是,這次登山回來後,主管說我表現得比之前好很多,因此考績也較之前好。其實嚴格來說,我覺得我的表現並沒有太大改變,結果因為御本尊的力量,才會讓公司主管對我在工作上的表現有所改觀,真的很感謝御本尊讓我心想事成! 

御本尊的力量無所不在

在每次的登山行程中,不僅可以聽到尊師講課,另一項讓我期待的是,同行的信者們會有各種不同的體驗發生。記得在登山行程的第三天,無意間聽到一位第一次參加登山的長輩在說她的體驗,說到最後,她感慨地說,如果可以看到下雪的話,那該有多好。因為這次初登山期間,天氣一直很好,還出太陽,心想要看到下雪的機會可能不大,除非奇蹟出現吧!在回程的遊覽車上,依照慣例車長總會要求信者分享體驗,但因為大家都很早就準備行李要下山,所以一上遊覽車後,幾乎都在睡覺,我也不例外地閉目養神著。但突然間,我們被導遊小姐的驚呼聲叫醒,「趕快看外面,下雪了!」此刻的我,只有一個反應,就是身上的汗毛全部立正站好,看到下雪的情景只有短短三分鐘,卻有如夢幻一般!可以想見地,那位信者是多麼激動地把她在本山時所說的願望,告訴大家。自此之後,我更深信,只要每天努力地做到勤行與報恩折伏,御本尊一定會讓你克服一切困難,心想事成。

更多體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