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各寺院於一○六年十一月,擇日舉行一○六年度下期獎助學金頒發典禮,妙行院是於十一日的御逮夜中頒發。獲獎同學報到後,安排坐在本堂前面,主管帶領讀經唱題後,隨即頒發獎助學金,獲得超過三百位信徒的鼓掌恭喜。

  中西支部張奕淳代表獲獎同學致詞,表示全家入信,兄長也多次獲獎、代表致詞,並說述在母親堅定信心下的入信經過,媽媽常鼓勵她要多唱題、多參詣寺院,累積自身的功德。今年的少年部登山,爸媽帶著她和妹妹一起去報恩謝德,再次回到生命的故鄉,感受到奉安堂的莊嚴雄偉,總本山境內的明媚風光,讓人流連忘返。張同學也特別向主管和信徒致謝,因為今年九月父親進行鼻中膈彎曲和鼻瘜肉切除手術時顱底破洞,腦脊髓液滲漏,於是接著進行修補手術,非常感謝主管親臨醫院探視與鼓勵,更感謝主任與中西支部的全體信徒,百忙中到醫院探視,祈念父親早日康復,目前已平安出院返家休養,張同學誠摯感謝御本尊的慈悲與守護。

  主管恭喜當天獲獎的同學,也期許同學們在信心的道路上更進一步,尤其是所獲得的獎學金,都是來自於信徒的尊貴御供養,為了回報此恩德,不僅要努力用功,也要更加努力信心。

  最後,主管與獲獎同學和家長於本堂外合影,在法喜中完成獎助學金頒發典禮。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