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時,海外部長漆畑行雄尊師等日本來賓僧侶、寺族,台灣常駐僧侶、寺族等,以及九百六十餘位台灣各寺院信徒代表,在佐藤良善主管為導師下,嚴肅奉修法宣院創立二十周年紀念法會。

除二樓本堂外,也在戶外停車場搭建第二會場,並架設畫質清晰的超大型電視牆,讓更多信徒如臨本堂般地參詣法會。

當日早勤行提前於六時舉行,一百五十餘名工作人員齊集寺院一同勤行,祈念法會圓滿順利,隨即展開法會的最後準備工作,感受到異體同心的強韌力量。信徒陸續報到,陣陣道喜聲在中庭的迎賓區渲染開來,點燃了二十周年的喜悅氣氛。

法會在出仕鈴中正式開始,僧俗異體同心、如獅吼般的洪亮讀經唱題聲如雷貫耳。如儀奉修完成後,首先由南台本部黃錦樹幹事做經過報告。接著,海外部長漆畑尊師致祝賀辭,肯定南台本部信徒堅強的信心,與佐藤主管異體同心,創造法宣院在南台灣屹立不搖的態勢,為廣宣流布勇敢下種折伏。

大石寺執事‧久成坊住職關快道尊師也發表祝賀辭,祈願法宣院更加寺檀和合與寺運興隆。本興院主管石橋頂道尊師肯定佐藤主管的努力,期勉南台信徒以佐藤主管為中心,更加發揮法華講的精神,朝向兩年後的命題踴躍前進。林講頭在祝賀辭中,勉勵不只是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甚至到百年,都要像飛輪一樣,繼續廣宣流布下去。

最後,佐藤主管致謝辭,感謝佛祖三寶尊的加護、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及御隱尊日顯上人猊下的慈悲賜予,以及所有僧俗的指導與外護,將以唱題為根本,秉持「千歲給仕」的精神,不惜身命地持續為法宣院的護持與發展,竭盡全力奉公。

會後,海外部長及所有尊師蒞臨第二會場,鼓勵信徒認真向著折伏邁進,現場掌聲不絕於耳。

在本堂完成紀念攝影,為今日的盛會畫下句點,同時也是下個里程碑的起點。

法會後,舉行祝賀會。法宣院初代主管堀田信宣尊師、二代主管白井信增尊師亦受邀出席法會,並於祝賀會中致祝賀辭。佐藤主管也再次上台,為今日的法會順利完成,誠摯致謝。

此外,北高支部總動員,少年部和青年部也呈現活力四射的精彩節目演出,炒熱全場氣氛,圓滿完成祝賀會。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