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O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時,本種山正行院舉行創立十周年紀念法會。八樓本堂和十樓客殿座無虛席,來自全台和日本的尊師、寺族三十七名,以及全國和巴西信徒一O四八名參與盛會。

首先,宮下主管帶領獻膳、讀經、唱題,嚴肅奉修法會。接著,桃園本部侯國琛幹事經過報告,細數在陳星輝夫婦的珍貴御供養下,民國九十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成立了台灣第八座法城桃園布教所,接著九十九年一月二十四日,第六十八世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御親修,布教所升格為寺院。今年,陳星輝夫婦再度御供養十樓,六月十二日動土儀式後,由信徒陳嘉琪夫婦的營造公司完成裝潢;御寶前宮廷式的宮殿型佛壇,和寺院裏外上下的全新設備,更讓寺院耳目一新。

海外部長於祝賀辭中肯定桃園本部法華講員的堅定信心,並鼓勵我們,要學習御書中說示的,二陣、三陣持續護持正法的弘通,強力推動折伏,以迎接兩年後大聖人聖誕八百年的大佳節。勝妙寺住職野村光照尊師則表示,桃園有通往台灣天空門戶的國際機場,從台北來此也只要四十分鐘,是交通非常便利的寺院。所屬講員與宮下主管異體同心,努力克服各種困難,相信為今日盛況感到喜悅的同時,過去所有的艱難辛苦也隨之消失。本興院石橋主管首先恭喜盛大奉修十周年紀念法會,對於正行院過去十年廣布開拓和人才輩出的發展,表示敬意。也欽佩宮下主管卓越的布教力,讚歎陳顧問夫婦珍貴的御供養,相信今後更能發揮充分的力量,為台灣廣布做更多的貢獻。林德晃講頭回憶十年前與宮下主管初識之時,被教導而認識大聖人御書中最重要的「置」字,讓他時刻銘記在心,實踐修行,由衷感激。十年來接受深切教化的桃園本部講員們,每個人都能體認並自覺地涌使命,實踐破邪顯正的修行,展現出「櫻梅桃李」之姿,而陳星輝、黃莉萍夫婦師法南条時光御供養的心志,也令人敬佩和感動。

接著,宮下主管頒發感謝狀給陳星輝夫婦、陳嘉琪夫婦後,致詞感謝海外部長漆畑行雄尊師、勝妙寺住職野村光照尊師等來自日本的有緣尊師們,前來台灣參與盛會。表示能夠盛大奉修十周年紀念法會,完全是佛祖三寶尊的加護,以及當代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御隱尊日顯上人猊下的大慈大悲,誓言更加努力奉公。

紀念法會就在宮下主管懇切的謝辭以及紀念攝影後,圓滿完成。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