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八日至二十九日,芝頂恩海外部主任與三谷成賢宗務院書記前往斯里蘭卡出差,主持授戒、御本尊下付、入佛式、座談會、信徒指導、結婚式等活動。

各地區的座談會,在播放介紹總本山大石寺諸堂宇及登山情形的DVD之後,由芝主任進行有關「日蓮大聖人的血脈法水與本門戒壇之大御本尊為根本的信心」的法話,朝向平成三十三年(二○二一年)命題達成,給予指導與激勵。

十八日晚間九時三十分,一行人抵達可倫坡機場,隔天十九日下午與當地聯絡責任者會談,二十日於可倫坡地區進行家庭訪問。

二十一日以可倫坡市區內的公共設施為會場,舉行座談會與授戒、御本尊下付和塔婆供養的追善法會。二十二日在可倫坡地區據點的聯絡員家中,舉行結婚式。

二十三日經由陸路移動,前往可倫坡東北方的波格哈韋勒區,在信徒家中舉行入佛式與授戒,再前往東方的康提區。

二十四日於康提區舉行家庭訪問和授戒,二十五日再經由陸路回到可倫坡。隔天二十六日,於當地進行家庭訪問。

二十七日經由陸路,前往斯里蘭卡最南端的馬特勒區,舉行座談會和授戒。

包含馬特勒區在內,斯里蘭卡南部在數日前才受到豪雨引發的洪水災害,但當地的法華講員未受害,當天的座談會也無礙地順利舉行。

二十八日於可倫坡地區的聯絡員家中舉行座談會和授戒,眾多信徒前來參加。

結束所有行程後,一行人於二十九日正午搭機返回日本。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