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時,美國洛杉磯妙法寺(高野泰信住職、美國NST【日蓮正宗寺院】總裁)嚴肅且盛大奉修創立五十周年紀念法會。

漆畑行雄海外部長、笠原建道海外部主任、東京都八王子市的法忍寺住職水谷慈淨尊師等有緣僧侶出席,以洛杉磯為中心的眾多講員參加。

法會由高野住職為導師,獻膳、讀經、唱題,如法奉修。

接著進行儀式部分,介紹出席僧侶之後,由信徒演奏鋼琴,講頭傑弗瑞‧希爾巴做經過報告並致祝賀辭,紐約妙說寺住職瀧川信雅(美國NST副總裁)、漆畑海外部長致祝賀辭。

最後,高野住職向參加者鄭重致謝辭,並發表今後的決意。

接著,放映介紹妙法寺歷史與活動影片,於本堂合影後圓滿完成法會。

另外,法會之前的二十四日上午十時三十分,於洛杉磯市內,對出席僧侶進行海外部長指導會,以及美國NST、美國NSH(日蓮正宗法華講)的理事會,下午召開加拿大NST、巴拿馬NST的理事會。

出席者有漆畑海外部長、笠原海外部主任、高野美國NST總裁等各理事,審議各當地法人的預算與決算之外,也進行各寺院活動報告,以及與漆畑海外部長的個人面談。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