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興院內 合原行明御尊師

  四月二十八日上午,參加在台北市士林區舉行的「台灣戶外樂活盃全國馬拉松賽」。

  這是我來台後第二次參加馬拉松賽,挑戰「半馬」(21公里),對我自己來說,也是未知的挑戰。

  在準備的階段,也透過反覆地摸索,慎重地練習準備,結果獲得第四名的成績,非常高興。能夠在「半馬」中獲得第四,對我來說是首次的壯舉,希望成為今後自己的極大自信。

  這次有非常多的信徒趕來為我加油,站在每一個補給站為我打氣,尤其是最後終點時的歡呼聲,讓我感受到驚人的力量,在辛苦衝刺的時候,獲得了許多的能量。這份感動,到現在依舊難忘。

  這次參加馬拉松賽承蒙各方的協助,當天的熱情也達到極致,深深感受到「不愧是台灣法華講啊」,同時,再次體會到了不起的異體同心。

  今年是「團結前進之年」,異體同心地前進,也是今後不可欠缺的必要。正因如此,在折伏、育成的每一件事情上,大家同心協力地做出結果,真的是非常重要。

  此次,馬拉松賽結果的鼓舞與自信,將活用於今後在台灣的奉公上,更加精進於佛道修行。給予我支持的所有人,真的非常謝謝您們。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