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法會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於七月六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假本興院客殿舉行。理事長許童榮首先致詞指出,弘法會於民國八十二年一月十日成立,八十五年六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日蓮正宗基金會」正式成立,將原先弘法會推動的布教工作,移轉至基金會。基金會能有現在的規模,實在要感謝當時弘法會一百二十位創始會員的奔走和努力。

   石橋主管表示,自己初訪台灣時,對台灣的布教情況不甚了解,但即使在當時沒有寺院的環境下,仍然深刻感受到台灣信徒對廣布的熱情。不過,由於弘法會的組織不算完備,要結集各地區的信徒仍有困難,為了把組織的力量做更強而有力的發揮,才設立了基金會。基金會成立時,信徒的喜悅是難以形容的,正因為大家把喜悅化成折伏的力量,才有現今全台九座法城,三萬名信徒的成果。主管感謝每一位弘法會會員的付出,信徒得以擁有現在穩定的信心生活。

  接著,進行弘法會理監事、理事長的改選,在北東本部朱銘仁幹事主持下,順利圓滿完成投票,遴選出新的二十一位理事、七位監事,理事長由許童榮先生續任。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