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十時,於美國夏威夷的本誓寺(木村正嘉住職),嚴肅且盛大地奉修該寺創立五十周年紀念法會。

該寺是於昭和四十二年(一九六七年)五月十三日,在總本山第六十六世日達上人為大導師之下,奉修落慶入佛法會。

之後,於昭和五十四年(一九七九年)八月十八日遷至現址,在前御法主日顯上人猊下之代理,早瀨日慈總監(觀妙院日慈上人)為導師下,奉修遷移落慶法會,並於平成七年(一九九五年)一月一日,成立法華講本誓寺支部。

而後,平成二十五年(二○一三年)十月八日,木村尊師就任為第十一代住職,謀求進一步的寺檀和合、寺運興隆。

為了此次的慶事,進行正面玄關、接待處、走廊的地板磁磚更新,以及走廊的天花板和牆壁的修繕、走廊照明的更新、接待用具更新、事務室與居室的改裝、裝設本堂空調、本堂內外牆壁的修繕及窗戶的更新、集會場地窗戶更新、本堂側門更換、信徒用椅子更新、停車場新設樓梯扶手,以及本堂前庭的整理,以迎接當天的法會。

法會有漆畑行雄海外部長、洛杉磯妙法寺住職高野泰信美國NST(日蓮正宗寺院)總裁、長野縣輕井澤町妙照寺住職木村道昭尊師等有緣僧侶出席,以及以當地夏威夷、歐胡島為中心的眾多信徒參加。

法會在木村尊師為導師下,進行獻膳、讀經、唱題,如法奉修完成。

接著進行儀式部分,介紹出席僧侶後,戴爾.克魯斯副講頭做經過報告,並由幹事史黛西.菲利西安諾、美國NST高野總裁和漆畑海外部長,分別發表祝賀辭。最後,由木村住職向參加者獻上誠摯的謝辭,並發表今後的決意。

之後,在本堂進行完紀念攝影後,在整理完善的庭院特設的會場中,由女性團體與少年部表演夏威夷民俗舞蹈與大合唱,圓滿結束所有的法會。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