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刊於八十六年四月的『本興』,於一○二年十一月,歡慶二○○號。 

為感謝出版部採訪組、攝影組,以及現役協助翻譯的翻譯部成員,提供插圖美化版面的插畫人員等,特於十一月二日,慰勞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並邀請各寺院主管、住職,以及講頭、副講頭、幹事、主任、各部部長等役員蒞臨。  

石橋主管除感謝所有參加人員,並於會中頒發感謝狀,感謝從創刊以來,從無間斷翻譯工作的余春香女士,擔任社長於今年三月榮退的王銓先生,以及經常協助御書翻譯校正的黃建封先生。其中,黃建封先生因故不克出席,主管另行擇日頒發。  

會中,北中本部幹事黃建隆先生、桃園本部幹事侯國琛先生、法宣院前出版部副部長賴昌邦先生,以及受獎的余春香女士、王銓先生,暢談協助『本興』出版工作的點滴,有回顧、有感謝,更有對未來的期許。法秀院長谷主管也致詞鼓勵。  

『本興』創刊十六年餘,已行銷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澳洲、美國、加拿大、法國、瑞士等地,成為華人世界重要的信心資糧。出版部全體參與『本興』的工作同仁,將以二○○號為新的起點,再接再厲,為台灣廣布、華人世界的廣布,更加精進於「文書布教」的重責大任。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