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六年七月十九日至八月四日的十七日間,芝頂恩海外部主任及三谷成賢宗務院書記,前往澳洲墨爾本、科夫斯港、雪梨、伯斯、布里斯本、黃金海岸,與紐西蘭的奧克蘭等兩國、七城市出差,進行授戒、御本尊下付、座談會、家庭訪問、個人指導。

各會場的座談會中,以芝主任為導師,進行讀經唱題、授戒、御本尊下付後,放映「法華經與日蓮大聖人」、「總本山御影堂 平成大改修」DVD,並以其內容為基礎,由芝主任說法話並給予鼓勵。同時,也有體驗發表、活潑的質疑問答等。

七月二十日上午,抵達澳洲後,隨即前往墨爾本。二十一日,與聯絡責任者會合磋商。

二十二日,上午做家庭訪問,下午於墨爾本郊區信徒家進行新來者座談會。二十三日舉行墨爾本地區的座談會。

二十四日,由墨爾本搭機前往科夫斯港,訪問信徒家,進行座談會後,搭機前往雪梨。

二十五日下午,舉行雪梨地區的座談會。

二十七日,前往住在雪梨的信徒家中做家庭訪問。二十八日,從雪梨飛往伯斯。

二十九日下午,進行家庭訪問和個人指導,晚間舉行伯斯地區的座談會。

三十日,飛往布里斯本。三十一日,於信徒家中舉行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地區的座談會。

八月一日,飛往紐西蘭的奧克蘭。二日,前往市區內的信徒家中家庭訪問、個人指導之後,進行座談會。

三日,從奧克蘭經由雪梨,踏上歸途。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