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對偏遠的台東支部來說,別具深刻意義,因為,不僅在五月就達成今年度的折伏目標,也達成七月十五日第四屆法華講總會的參加目標人數,真的是可喜可賀。


北南本部四支部動員,熱心、熱情成就指導會圓滿順暢

台東支部目前信徒不到百位,總會四十四位的參加目標,相當於百分之五十的出席率,加上距離、經濟等問題,讓役員倍感壓力。法華講指導教師石橋主管慈悲體恤,特別情商北南本部協助舉行「北南本部、台東支部激勵交流會」,目的務必使台東達成參與人數。

五月二十七日當天一早,許副講頭與北南本部歐幹事領軍,共五十位講員搭乘早班火車,犧牲睡眠趕來台東,令人感動。石橋主管與本興院內月田尊師也搭乘同班列車,感受台北與台東的距離。指導會於下午二時舉行,過程順暢、充滿活力熱情。


參加總會等同登山,台東一點都不遠…… 

許副講頭以非洲信徒前往總本山大石寺參詣的艱難,以及印尼、菲律賓信徒參詣寺院的交通不便,鼓勵台東信徒,身在台灣東南端,要克服距離障礙,認真信心,必會受到御本尊的守護,賜與功德。尤其此次的總會,更要以實際行動感謝御法主上人的慈悲,報恩謝德。石橋主管激勵信徒,早日在台東成立寺院,將此遠大的志向,列為最高的努力目標,向前邁進,早日達成眾願,而這次參加總會,正是向御本尊誓願的最好時機。


熱情延續到會後交流會,一鼓作氣達成參加總會目標數,成功!

交流活動沒有隨著流程結束,把握機會將現場信徒分成兩組進行交流,由中和、永和兩位主任,及文山、新店兩位主任,分頭進行。現場分享的故事一段接一段,掌聲更是此起彼落,將原已經報名參加總會的三十九人,一鼓作氣加碼到四十四人,順利達成目標,圓滿完成此次激勵交流會。


活動圓滿,為總會的成功暖身

此次交流會,除了北南本部之外,台東也在信徒認真唱題,事前充分準備、廣邀參加的努力下,有七十多位信徒共襄盛舉,總計一三○位的法華講員參與,超出原定的人數。尤其,台東支部的賴光輝先生,以及北南本部中和支部的林月嬌女士,兩位以信心克服人生和家庭的困境,深刻體驗也讓人動容不已。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