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本山第六十八世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於七月十三日至十六日,第三度來台,奉修十四日舉行的本教山妙照院創立十周年紀念遷移落慶法會,並親臨十五日於林口舉行的第四屆中華民國日蓮正宗法華講總會。

此次,是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第三次的台灣御親修,也是台灣自八十六年四月,日顯上人猊下賜與本興院御親修以來,第六次的恭迎御法主上人御親修,顯見十五年來台灣廣布的長足進展。


視察本興院 七月十四日 

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一行於七月十三日抵達台灣,信徒們熱情接機。十四日上午十時,前往本興院視察,同樣受到信徒們的熱烈歡迎。

御法主日如上人於致詞時表示,二○○七年五月,首度來台出席第三屆的總會,深受台灣信徒致力廣布的信心之姿所感動,回國後仿效台灣法華講,於舉行二○○九年七萬五千名大結集總會的前一年,也就是在二○○八年,於日本四個主要城市,舉行決起大會,帶動隔年七萬五千名大結集總會的大成功,御法主上人將此歸功於台灣總會的精神所致,並對台灣法華講折伏的氣勢與成果,語多讚賞。

在稍事休息並參觀本興院之後,御法主日如上人一行即驅車離開,前往宜蘭,奉修下午舉行的本教山妙照院創立十周年紀念遷移落慶法會。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