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六年十一月三日至十四日,芝頂恩海外部主任與三谷成賢宗務院書記,前往斯里蘭卡出差,舉行授戒、御本尊下附、入佛式與座談會,指導信徒。

各地區的座談會中,觀賞「法華經與日蓮大聖人」的DVD之後,芝主任發表日蓮大聖人下種佛法與釋尊脫益佛法之異的法話,並對朝向二○二一年的命題達成,給予激勵。

一行人於三日晚間九時三十分抵達可倫坡機場,自四日至七日,停留在距離可倫坡車程兩小時的卡盧特勒區,於許多信徒家中舉行座談會與授戒儀式。

八日,經由陸路移動,前往距離可倫坡南方一六○公里處的馬特勒區,於信徒家中舉行座談會、授戒、御本尊下附後,進行入佛式。

隔天九日,於可倫坡的公共設施內,舉行座談會、授戒、御本尊下附和塔婆供養。

十日與十一日兩日,以陸路移動的方式,於內陸的康提區進行家庭訪問。

十二日,於可倫坡市區內的信徒家中,舉行遷座式與座談會,隔天十三日,於可倫坡東南方的貝魯馬度拉區,舉行座談會與授戒。

所有行程結束後,一行於十四日下午搭機返國。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