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一時,出版相關單位全國交流會於本興院四樓客殿舉行,出席人員有全國各寺院主管住職、本興院內矢野執事、副講頭、出版部、翻譯部、資訊部、青年部『彰義』編輯人員、各本部出版部及各寺報編輯人員。

石橋主管首先以「文書布教」表示,十幾年來,台灣廣布得以飛躍成長,『本興』扮演非常重要的使命,培養了台灣僧俗的力量,成為台灣廣布前進的重要原動力。為使廣布更進一步地發展,藉此交流會,共同思考『本興』未來的方向,與時俱進。

在各本部出版部副部長、『彰義』編輯長的簡短報告後,出版部陳部長詳細分析『本興』問卷調查結果,以及現況和未來的發展,並感謝所有相關人員的大力協助,才能有今天的『本興』,也希望大家繼續努力,一齊為『本興』作最大的奉獻。

接著,針對問卷調查的建議事項相互討論,在聽取大家的建言後,出版部將擬定『本興』未來的改革方案,務使『本興』發揮最大的效用,提供最完善的信心資糧。題目三唱並合影留念後,圓滿結束本次的交流會。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