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年十一月十六日,南台本部與台東支部在台東縣牧心智能發展中心展開交流會,共有一五○人參加,其中南台本部就有九十九人,為本部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特別的是,前一天有十五位講員先行抵達做激勵家訪,也是交流會的首例。

交流會由花東布教所責任者關戶尊師帶領讀經唱題揭開序幕,關戶尊師指導,我們的生命中都具有佛界的生命,經由信心的磨練就能夠提高境界,期勉參與的人都能夠沐浴在御本尊的功德中。

接著,台東支部謝主任報告七月時,台東支部共有二十四位信徒一同登山,且登山前已達成年度的折伏目標,目前折伏人數已達百分之二百。並表示,關戶尊師就任以來,每月兩次的台東唱題會、一次指導會,給予信徒深切的指導,強化了講員的信心。

在蕭麗雲女士、溫火美女士動人的體驗發表後,屏東支部賴主任分享育成的經驗,表示在折伏育成難免遇到魔的阻礙,但期勉大家要化阻力為助力。接著由多位役員分享折伏、育成的甘苦談,亦有在御本尊的守護下克服自身困難,以報恩謝德之心,擔任新任期的役職。這都是地區上耕耘育成的現證。

花東本部何副幹事感謝前一天抵達做家訪的南台講員,表示家訪的對象,皆是尚未受戒或極少參詣法會的信徒,目的是加深對方對佛法的認識,進而接受授戒、參詣寺院法會及活動。

南台本部黃幹事回想以往台東信徒隸屬法宣院時,參加御講等法會,必須半夜坐車到高雄,參加早勤行後再接著參加御講,非常辛苦。鼓勵台東信徒在關戶尊師指導下,每天持續不間斷地做佛道修行,好好磨練自己的生命。

最後,法宣院佐藤主管表示,台東信徒人數從四年前的七十位增加了兩倍,相信佛祖三寶尊必定照覽,所累積的功德也非常大。並強調以確信為根本,持續精進不動搖的信心,最為重要。

交流會在熱烈的氣氛中,圓滿完成。相信透過此交流會,吸取發表者的寶貴經驗,一定有助於自己的信心修行。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