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年全新的紀元,法華講役員也重新任命,為期兩年的新任法華講役員正式上路,為了使組織發展能儘快上軌道,全台各寺院皆於一月份舉行組長以上役員指導會。

剛起步的花東布教所也展開新契機,役員們皆以最熱忱的行動力,出席元月九日的御講,向御本尊誓願成為廣布的先鋒、法華講組織的骨幹,新任役員指導會並於御講後舉行,過程圓滿順暢。 

濱崎尊師先於御講中派發本部正副幹事,以及支部主任的委派書,四位役員在御寶前代表接下派令,等同向御本尊誓願,投入花東廣布服務的使命。其餘役職的委派書和役員手冊,則於役員指導會中逐一派發完成。

濱崎尊師表示,擔任役職是很重要的報恩行,必須謹記,接下役職不是獲得權力,而是在為御本尊服務信徒,使其建立不退轉的信心,這是御本尊賜與的使命,一定要盡力完成。尤其,為了達成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賜與的命題,及年度三大方針,役員們除了要耐心傳達,還要有愛心,以「為對方幸福」的慈悲心出發,謹言慎行,以忍耐成就偉大功德。

陳幹事引用指導教師石橋主管的指導,將法華講組織比喻為扇子,支部主任是連結扇骨的軸心,組長是扇骨支架,信徒就是扇面,如此,才能成就團結有力的法華講組織。法華講一定要異體同心,不僅完成數字上的折伏,更要做好法統相續的育成工作。

花東布教所首次舉辦的役員指導會,適逢建國百年,因此也在新紀元開創嶄新的布局,大家皆信心滿滿,在濱崎尊師的帶領下,花東本部未來必定會人才輩出,成就妙法廣布大願。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