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代表決意  台灣代表決意

二00九年九月二十二日

副講頭  蔡茂松先生

代表台灣法華講,向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及御隱尊日顯上人猊下感謝過去十年間,指導台灣廣布,奠定穩固基礎,使信徒達到三萬人的規模,落實了「地涌倍增」的教示,並為佛法西漸踏出第一步!

我們誓願,將在各位主管尊師領導下,僧俗一致,異體同心,折伏育成,確實遵循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賜與的「二○ 一五年, 二祖日興上人誕生七百七十年時,法華講員增加百分之五十」,以及「二○二一年,宗祖日蓮大聖人聖誕八百年時,達成八十萬法華講員」之命題,完成法華弘通之大願而精進。 

各國代表決意  台灣少年部代表決意

二00九年九月二十二日

北中本部松山支部 陳昀含

能生在末法時代並和宗祖日蓮大聖人結緣,又和信心同志們共同圓滿地成就『立正安國論』正義顯揚七百五十年大佳節的「地涌倍增、大結集」兩大命題,心中的感謝與歡喜,並非言語可以形容的。

身為法華講少年部的一份子,以每天的勤行和唱題行,不斷地磨練自己的生命。希望很快地能以「忍辱之衣」般的堅強忍耐,以及「以信代慧」,獲得御本尊最尊貴的智慧,來救助更多有困難的人。

就如大聖人在『立正安國論』中所教導的,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也為他人的幸福,為了世界和平,希望可以成為達成地涌使命的廣宣流布的人才。今後實踐每天的勤行唱題,向御本尊祈念,過著充實而不後悔的每一天。

絕不會忘記宗祖日蓮大聖人的教示:「應深發信心,日夜朝暮不懈磨之。」同時,將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的指南刻劃在心中,精進自身的修行,來作為誓言。

信心的目標就是折伏。我們少年部要學習大人們折伏的姿態,努力下種折伏,讓世界廣宣流布早日達成。希望大家以今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命題為目標,奮起折伏吧!好嗎?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