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折伏部折伏委員全國交流會於法宣院舉行,上午八時許,本堂即傳出響亮唱題聲。本興院石橋主管、三重布教所長谷責任者、妙德寺石塚住職等亦專程蒞臨,全台各個寺院信徒踴躍共襄盛舉,呈現真摯的信心。

上午十時,在白井主管帶領讀經唱題後正式展開。三重布教所長谷責任者於專題演講中,以月亮倒影顯現在清淨湖水中,比喻清淨單純的信心,以南条時光不畏苦難貫徹信心,鼓勵信徒克服一切困境。

折伏部簡部長於致詞時感謝已達成折伏目標的本部,並鼓勵即將達成者再加把勁。分組激勵活動是交流會的重心,在南台本部折伏部吳副部長及服務人員引導下,井然有序地前往分組會場,展開兩大主題研討。參與者踴躍發言,與大家分享折伏心得,表示做折伏行之前一定要先唱念題目, 向御本尊報告並祈念折伏成功。另外,折伏時的誠意、「為對方好」的強盛一念很重要, 足以影響折伏的成功與否。

石橋主管深受參與者旺盛的求道心感動,勉勵將今日所聽、所學,一一付諸實踐,一起為台灣廣布努力。

終場由法宣院青年部劉副部長帶領全體齊唱「地涌讚德」,氣氛感人,為今日的交流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