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 出差

六月五日至九日,芝頂恩海外部主任與高木法本宗務院書記,赴斯里蘭卡出差,舉行授戒、入佛式、座談會與信徒指導會。

當地時間五日晚間九時三十分抵達可倫坡機場後,立即與當地的聯絡員確認接下來的行程。

六日,分兩場舉行座談會。第一場從下午二時開始,於斯里蘭卡事務所內,以新入信者、御本尊下附者為對象,舉行座談會。讀經唱題後,進行授戒與御本尊下附儀式,並由芝主任給予指導激勵。

接著,將四月十八日、十九日奉修的「第二祖日興上人誕生七百七十年奉祝紀念法會暨法華講員增加五十%達成紀念大會」中,海外信徒登山的情形,以投影片的方式播放觀賞,作為結束。

第二場則於四時的勤行後舉行。首先,芝主任以「受持信心的重要」為題,循著歷史上斯里蘭卡和日本的關係演說法話。接著與第一場一樣,觀賞投影片,並進行質疑問答。

七日,從上午十一時起,前往昨日下附御本尊的家庭舉行入佛式。入佛式之後,芝主任給予指導激勵。下午二時三十分,與當地聯絡員面談,聆聽現狀報告,並討論今後方針。

完成所有行程後,於八日下午啟程回國。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