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紐西蘭 海外部出差

七月八日至二十三日,芝頂恩海外部主任與三谷成賢宗務院書記,前往澳洲的墨爾本、雪梨、伯斯、布里斯本、黃金海岸等五個地區,以及紐西蘭出差,進行授戒、勸誡、座談會、家庭訪問。

八日深夜,一行抵達墨爾本,隔天九日與聯絡負責人會合商談,十日進行家庭訪問。

十一日,在座談會會場,於晚勤行後進行授戒儀式。

接著,放映日興上人誕生七百七十年奉祝紀念登山的影片,參加奉祝紀念登山信徒的體驗發表,以及芝主任對達成新命題的激勵。

十二日,前往雪梨,眾多地區法華講員參加當天下午的座談會,熱烈進行質疑問答。

十三日,在市區的兩個地方進行家庭訪問。

十四日,前往伯斯,十五、十六日進行授戒、家訪及座談會。

十七日,前往布里斯本,十八日家庭訪問,十九日在信徒家進行布里斯本與黃金海岸地區的聯合座談會。

二十日,前往紐西蘭的奧克蘭,二十一日聚會,並在晚勤行之後進行授戒,同時,有從鄰近島國萬那杜共和國的新來者參加,接受勸誡。

二十二日,為了轉機而前往黃金海岸,隔天二十三日返國。

在各地的座談會中,看到四月奉祝紀念登山影片的信徒,直呼感動,各自誓願向著下一個命題達成而精進。

另外,此次澳洲與紐西蘭的出差,兩國皆達成今年的折伏誓願目標。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