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一時,於台東市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盛大舉行台東支部特別激勵指導會,由在地的花東本部主辦,全台共有五百餘名信徒參加。

指導會由林講頭致詞拉開序幕,講頭穿戴著原住民的衣帽,親和力十足,在一片笑聲中展開指導會。

首先由本興院北中本部中山支部黃姿寧小姐發表體驗,表示開始唱題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元氣,內心盡是充滿希望的感覺,決心在今生信奉大聖人的佛法。在青春年華的十年時間,遇到任何挫折,都在「什麼都不怕」的信心下超越,超越困難後的喜悅,帶她走入婚姻。但婚姻的安穩,讓她失去再向前的生命力,因此再次發心,一天唱題三小時,以每天對一人下種為目標去努力。在每天努力唱題及下種折伏的同時,考驗不斷,見證了御本尊的偉大,也讓家人更發心。以不管任何情況,都要認真佛道修行,建立不動搖的境界為結語。

之後,花東布教所責任者濱崎尊師發表談話。尊師表示,去年八月,也舉行同樣的活動,很多人參加,深受感動,更有未入信的朋友參加完後,隔天就到寺院接受授戒,這是因為大家感受到妙法的美好。希望將佛法傳遞下去,讓末法眾生都能受持大聖人的佛法,累積功德。

       指導會中場,由台東支部信徒以「當我們都是一家人」為題,帶大家進入活潑的律動世界,顯現出台東信徒的活躍。

接著是中華民國法華講指導教師本興院石橋主管,做精闢的指導。石橋主管指出,不管別人說這個佛法有多好,永遠是別人的故事,只有自己親身去經歷、去努力,才會得到自己的體驗,等到自己有了體驗,才能確立信心。每個人都想追求幸福,但幸福什麼時候會來呢?凡夫的我們都不知道,重點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鬆懈,要有「活著真好」的感謝心,用同樣的心情去過每一天。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並廣宣流布,建立寂光土。

接著由台東支部謝主任帶領全台東支部役員發表決意。決意後,全體一起合唱「廣布的青嵐」,亢奮的歌聲,顯現出對廣布的熱情。

活動接近尾聲,由花東本部陳幹事致謝辭,陳幹事表示,花東布教所是御法主上人猊下的慈悲特許成立的,在海外部及本興院石橋主管全力協助下,今天花東布教所才有尊師常駐,期許花東本部的信徒不負眾望,希望在異體同心的努力下,讓花東布教所日漸興隆,信徒人數倍增。

活動在全體合影留念後,圓滿結束。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