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九十九年一月三十日下午一時

地點:台北市士林高商運動場

活力展現

去年一整年,緊湊忙碌的總登山,成功完成五千多人的結集,寫下歷史性的紀錄。緊接著三座新寺院的板御本尊入佛法會,迎接御法主上人御親修。就這樣,集聚所有御本尊的功德,頂著高昂士氣,由石橋主管及四位指導尊師,在講頭、副講頭、幹事、主任與法華講員的支援下,北四本部的青年們,大大展現了運動場上的活力。

活動既精彩又刺激

一掃連日的陰霾,溫暖陽光讓人整個活起來。充滿趣味性的「三十人三十一腳」、「寸步難行」、龍爭虎鬥的拔河,以及壓軸的大隊接力,競爭十分激烈。最後總冠軍是地主隊北北本部,團隊默契極佳,後來居上的北中本部則獲亞軍。

運動會在快樂、活潑的氣氛中閉幕。有了第一次成功的經驗,個個都信心滿滿地期待下回好好發揮。

這次的運動大會,除了北四青年部積極參與,法華講員同樣全力投入。講頭在開幕致詞時表示,希望藉此活動,將青年部的心凝聚起來,並把這股力量,運用在今年的折伏上。松山支部的法華講員,更是全部身穿黃T恤,以服裝力挺青年部運動選手,表現出支部的團結精神。

不少人認為,活動設計非常有趣,紛紛表示藉著規劃活動、參與團隊競賽,培養出彼此的默契,讓大家的心更團結。運動會雖然結束,但青年部今年熱血折伏的心情和行動,才正要開始!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