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七日,於美國芝加哥的妙行寺,嚴肅奉修交接式與第十代住職加藤信學尊師的入院式。

上午九時三十分奉修交接式後,漆畑行雄海外部長、美國NST(美國日蓮正宗寺院)董事長洛杉磯妙法寺住職高野泰信尊師、NST法人理事的列席下,由紐約妙說寺住職、妙行寺兼務住職的瀧川信雅尊師,將事務交接給加藤新住職。

十一時奉修入院式,漆畑海外部長、千葉縣船橋市蓮清寺住職志岐長道尊師等有緣的僧侶出席,以及以當地為中心的眾多信徒參加。

儀式由加藤新住職為導師,獻膳、讀經、唱題,如法奉修。

接著,高野尊師介紹新住職並致祝賀辭後,漆畑海外部長、信徒代表約翰‧費尼講頭,分別致祝賀辭。

最後,加藤新住職對參加者鄭重致謝並發表今後的決意。

之後,於本堂進行紀念攝影,圓滿完成入院式。

另外,前一日的二十六日上午九時,舉行美國NST、美國NSH(美國日蓮正宗法華講)的理事會,下午則進行加拿大NST(加拿大日蓮正宗寺院)、巴拿馬NST(巴拿馬日蓮正宗寺院)的各個理事會。有漆海外部長、笠原建道海外部主任、高野NST董事長等各理事出席。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