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八日上午九時三十分,社福人員於苓雅站捐血室、捷運後驛站捐血中心,以及台南永福捐血中心忙碌布置,一切準備就緒後,展開三處的捐血活動。社福人員於站內外積極親切地邀約過往路人,同時也隨時提報捐血袋數給各站,互相鼓勵士氣。

適逢週日假期,稍微炎熱的天氣也擋不住南部人的熱情,所屬信徒依照支部分配,到各站參與活動。相約前來捐血的人,隨著接近中午時分漸漸踴躍了起來。

佐藤主管也在早勤行結束後,加入捐血的行列。主管此次特別直奔台南永福捐血中心,與台南及府城支部的信徒,一起挽袖捐血,並鼓勵大家一同參與。青年部也參與了捐血活動,注入年輕人生氣蓬勃的活力與幹勁,各捐血中心增添了不少新氣象。

到下午五時活動結束前,熱心的捐血者還是持續進入捐血室,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最後,三站合計募集了五七七袋,成績亮眼。期待更多的法華講員為社會公益盡己之力,透過捐血的善行,展現信心的行動力。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