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日上午十時,本興院舉行報恩御講法會,社福部也同時舉辦今年第二次的捐血活動。八時不到,社福部成員就已準備就緒。

由於天氣炎熱,不少信徒提早報到,熱心捐血後再參加御講。特別的是,京華支部的陳慶豐先生,善用捐血活動做育成、折伏,他邀約自己折伏的二十位信徒到場捐血,除了親自陪同,也一一關心捐血後的身體狀況,透過捐血育成他們;此外,他也在現場積極邀請路過的民眾,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舉,共有十幾位民眾在他的邀請下捐出熱血,在捐血後,他利用加 LlNE 的方式進一步認識對方,說明將提醒之後本興院的捐血活動,也藉此為自己增加折伏的對象。

關戶執事、在勤尊師們也利用空檔時間挽袖捐血,而最感謝的是社福部周部長帶領著社福部成員,在酷熱的天氣為大家提供一整天的服務。早上九時開始到下午五時活動結束,總計募集到三O六袋熱血,圓滿順利完成此次目標。

對信仰大聖人佛法的我們來說,有意義的事不是擁有多少財富,而是能夠擁有心之財,期待十一月的捐血活動,大家再一起來共襄盛舉!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