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O年十二月二十日,本興院兼務主管堀田信宣尊師於法務繁忙中,偕同小口尊師、蔡董事等一行人,特別前往台北市私立愛愛院,代表本基金會慰問捐款,表達本宗僧俗的關懷。

愛愛院連續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在三級警戒期間停止訪客到訪。院友也兩度因疑似感染新冠肺炎,造成院方很大的財務支出與人力短缺。在此嚴峻的情況下,仍然努力推動日間照顧中心,使社區失智與失能的長者,在白天能走出家門,藉由日間照顧中心提供多元豐富的活動,及優質專業的照護,提升長者及照顧者的生活品質,減輕照顧者的負擔。同時藉由長者在日照中心的活動安排,使長者能在團體互動的過程中,獲得生活上的尊嚴與自我肯定。並能協助家屬們及其所處社區,讓失能及失智長者都能在此安心自在地生活,頤養晚年。

本基金會於民國八十五年成立後,翌年起,即對愛愛院做固定的捐款支持到現在,愛愛院施院長對本宗二十餘年來不間斷的公益善舉,由衷表達感謝之意。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