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第一次的締造!

日蓮正宗基金會對捐血公益活動一向不落人後,每年成績卓越,今年四月十九日,亦獲台灣血液基金會頒發捐血績優團體內政部長獎。北投布教所亦於七月十二日舉行第一次的捐血活動,是日八時三十分,捐血車抵達前,社福部已全體總動員,將一切準備就緒,開心等待活動的開始。

堀田責任者率先上場測量體重與血壓,完成捐血。十時舉行的御講,更帶動捐血的熱潮,各個支部、各個講員呼朋引伴,一同挽袖。在大學任教的黃惠貞女士,甚至鼓勵多位學生,趁著暑假響應捐血;北二蔡素卿小姐則表示,「因害怕抽血,八年來不曾捐過,今天身為社福部的成員,為達成布教所社會公益服務的目標,鼓起勇氣向前衝。」她第一次登上捐血車,內心充滿感動,在旁的服務夥伴們亦為她拍手歡呼。

北淡支部役員更是自動自發地參與服務,幫忙引導、填寫資料、倒茶水,大家的目標一致、同心協力。此次捐血活動原定目標袋數是一三○袋,除了信徒的努力之外,附近商家因第一次有捐血車在社區停駐,對此不僅讚譽有加,甚至因此而熱心參與者也不在少數。活動完成後,總計袋數衝破一五○袋大關,布教所講員為此興奮不已,也為下次的活動帶來無比信心。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