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行院社福部於八月十五日至八德榮民之家,進行一年一度的社區慰問關懷活動。

早在兩個多月前,社福部人員就著手準備本次活動,這次還特別準備了一千五百隻的紙鶴,宮下主管為了此次活動能夠圓滿順利,也依往例親臨每次的活動籌備會議,包括邀請少年部、青年部與文化部參加並提供表演節目,以及決定參加禮物與回贈禮品等,都是在主管指示下,順利定案。活動當天,桃園本部總共有五十九名信徒到場。服務人員提早在七時二十分從正行院出發,到八德榮家的活動會場準備,活動也準時在九時二十分開始。

在八德榮家帥組長致歡迎辭之後,宮下主管在致詞中強調,本宗台灣各寺院每年皆會舉辦社區關懷活動,希望透過公益活動,發揮大愛回饋社會,並讓更多人了解本宗佛法的真意,主管也祝福榮家的長者們,能夠歡喜度過每一天。

在播放介紹本宗佛法的影片後,進行餘興節目的表演,由少年部的「幸福的臉」開場,穿著魚寶寶服裝的小朋友,跳起舞來分外可愛。文化部的部落風舞蹈表演,不愧是一群職業級的舞者,讓在場人士驚豔。之後,青年部的舞蹈表演以及文化部的爵士舞表演,也都贏得在場榮民伯伯、阿姨以及信徒們的如雷掌聲。接著的活動,安排榮民伯伯、阿姨卡拉OK歌唱,一首首動聽的老歌,由老人家與信徒娓娓唱出,活動也在歌聲中接近尾聲,合唱「感恩的心」之後,主管與帥組長互贈禮品,帥組長並代表榮家頒發感謝狀,大合照之後,彼此互道感謝、互祝珍重,圓滿結束活動。

本基金會舉辦的這類公益活動,深具意義。以實際行動發揮愛心關懷,努力下種折伏,能夠展現出本宗信仰的精神,讓更多人與正確的信仰結緣,一同為我們的社會謀求最高的幸福。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