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血液基金會為了感謝長久以來支持捐血活動的朋友,台北捐血中心特地於四月十九日,在成立起點的台北市中山堂前的廣場,舉辦《傳愛40 有你真好》台灣捐血事業四十周年慶祝大會,特別具有紀念意義。並同時進行一○二年度的台北捐血中心績優表揚大會,表揚年度的績優捐血人和團體等等,各方熱血人士齊聚一堂,共度歷史上的今天。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日蓮正宗基金會興辦捐血活動成效卓著,榮獲此殊榮並獲頒獎狀,由社福部呂易修部長代表本基金會出席領獎。本基金會在全體僧俗一致努力下,一○二年度總計舉辦五場次的捐血活動,募集一四一一袋、三五二七五○CC的熱血,此次榮獲台北捐血中心團體績優表揚,是由本基金會事務所及三重分事務所的攜手努力下,所獲得的殊榮。今後,本基金會社福部將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藉此實踐下種折伏的使命,造福人群、淨化社會。

儘管有許多熱心團體及個人默默奉獻,但血液有保存期限的限制,台北捐血中心呼籲民眾,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才能隨時維持七~十四天的血液安全庫存量,讓血液的供需達到平衡。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