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屆世界大學運動會於八月十九日至三十日在台北市舉行,這是台灣有史以來主辦過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

世大運的開幕、閉幕典禮均於台北田徑場舉行,為了維護開幕、閉幕時,會場周邊的交通、秩序與安全,台北市警察局調動了超過五千名的警力維安。本興院所在的大樓,因鄰近台北田徑場的關係,松山分局督察組特別商借基金會事務所的場地,作為警備人員的休息室。

本興院石橋主管接獲訊息,立即允諾提供四樓整個法華講活動中心,以及五樓的第三會議室,供員警於開幕、閉幕式兩天使用。雖然兩場儀式都是在晚間舉行,但辛苦的員警從上午即開始忙碌,一直到儀式結束後,約晚間十一時三十分才撤離,本興院也全力配合,待警力撤離後才拉下大門。兩天的時間中,有近千名的員警輪流前來休息、用餐。

石橋主管對於此次提供場地並圓滿達成任務,感到非常高興,認為在國家社會有需要時,適時給予協助,是本基金會莫大的榮幸,將來,也會繼續為國、為民、為法,盡最大的力量。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