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血液基金會一○四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於四月二十日,假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三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日蓮正宗基金會舉辦捐血活動成績優越,去年度動員的力量更大,捐血成效更為顯著,故榮獲績優團體並受頒內政部長獎,由北東本部朱銘仁幹事代表本基金會出席領獎。此次獲得表揚的機關、社團及企業,共有八十一個。

有一位接受表揚的捐血人,是無意間被一輛白色大巴士吸引而走上車,因而開始了個人捐血的旅程。自己的血液幫助了某位病患,在此素不相識之人的體內流動,而感到莫名的感動,也就是因為這股感動,養成了捐血的習慣。從第一次捐血至今,已經三十年了,他以堅毅的表情與口氣說:「我要捐到不能捐為止!」

本基金會此次榮獲績優團體表揚,是由本事務所、三重分事務所及北投分事務所僧俗一致、共同努力的成果,於一○四年度,總計募得捐血袋數一六五二袋。今年七月,將首度舉辦「日蓮正宗全國捐血月」活動,為了基金會成立二十周年紀念,期待大家踴躍參與,全力發揮宣傳效果。本基金會全國各寺院社福部亦將更積極推動公益活動,發揮大善、造福人群,繼續為台灣社會貢獻盡心盡力,以實踐日蓮大聖人廣宣流布的使命。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