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行院社福部於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舉辦淨園活動,共有八十七位信徒來到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廣場,為周遭的環境做整理工作、清除垃圾。

活動由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先生代表致詞,另外,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女士也到場致意。活動一開始,邱副秘書長、郭議員以及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李世彥主任,對法華講員長期為社區服務的努力與貢獻,致上肯定與表揚之意。市府為感謝本基金會舉辦淨園活動,熱心公益,共同維護環境整潔的努力,特頒發感謝狀,由宮下主管代表接受。

為了此次的淨園活動,社福部早在三個月前就將相關訊息張貼在布告欄,鼓勵信徒踴躍報名參加。同時,葉副部長也與桃園市政府、藝文管理中心多次協調,請兩單位配合活動進行到場指導,並安排環保車到場支援垃圾清運。

桃園本部所屬信徒踴躍參與,在宮下主管帶領下,上午八時五十分在藝文廣場完成集合,十時五十分完成環境清掃。其間,信徒採分組行動,有的將躲在死角的垃圾撿出來,有的移動水溝網蓋,將蓋子與網之間的垃圾清理乾淨。最後,在成堆的垃圾袋旁合影,見證活動目標圓滿達成。

此次活動再度展現法華講員熱心公益,異體同心為社會服務的心意之外,也充分發揮清淨台灣、救地球的精神,以及熱愛國土、保護環境的崇高理念,相信只要僧俗持續努力,必能彰顯本門佛法的精神,早日達成廣宣流布的大願。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