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二日,本興院社福部舉辦捐血活動,目標三五○袋。社福部全體人員全力以赴,期望在佛道修行中,也能為廣宣流布盡己之力,外護寺院做公益。

三月初,社福部人員即利用假日做準備,到附近店家張貼捐血海報、發放傳單。非常感謝本興院附近的店家,行善不落人後,也承諾捐血當天必定前來,共襄盛舉。

當天一早,捐血車未到,就看到參加完早勤行,以及準備參詣御講暨春季彼岸會的信徒,在捐血等候區等待,積極參與的心意,令人欽佩。負責社福部的近藤行輝尊師打頭陣,捐出第一袋鮮血,在勤尊師們也紛紛挽袖捐血,不落人後;石橋主管更在法務繁忙之際,前來感謝大家的參與。

另外,更有內湖金山登山隊,長期以來一直默默支持本興院的捐血活動,當天預計到福隆出遊,也趁著搭乘的遊覽車尚未出發前,列隊前來捐血,因而引起注目,才知道原來他們不是第一次前來捐血,而是經常配合本興院的捐血活動安排行程,熱心公益的精神令人感佩。在此,也特別感謝金山登山隊的長期支持。

在大聲公頻繁沿街熱情呼籲下,前來捐血的人潮踴躍,還未到活動結束的下午五時,就已募集了三百七十八袋的熱血,成功達標!

預計於五月二度舉行的捐血活動,也希望大家持續支持,展現本宗信徒的熱情和愛心。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