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秀院社福部於三月二十六日,舉辦八里療養院愛心關懷慰問活動。原本活動前一天,還下了一整天的雨,所幸當日並未下雨,六十三箱愛心物資得以順利運送。

上午九時,在長谷主管、游幹事及社福部張副部長帶領下,六十六名熱心信徒,準時出發前往八里療養院。由於正值掃墓時節,路上有點塞車,不過依然順利抵達。

活動中,首次由少年部迎賓,社福人員則站在兩側,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院民,讓人感受到開心快樂的氛圍。這次參加的院民非常踴躍,人數多達一○二人。院方社工高君慈感謝本宗九年來的善舉,針對院方提出的需求,持續捐贈物資,也為院民帶來歡樂。長谷主管親切問候院民,表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和力量,希望大家帶著自信加油努力,並注意照顧身體,過著健康快樂的每一天。

此次特別準備了介紹大聖人佛法的影片,希望將佛法的種子散播出去,讓更多人認識、了解日蓮正宗。接著,少年部熱舞登場,亮麗的造形、可愛的身影,熱力四射,大家皆鼓掌叫好。隨後,由青年部表演三首帶動唱,院民輪流上台,有人熱舞、有人高歌,掌聲不斷。台下社福人員也主動邀請更多院民加入,大家手牽手一同繞場、一同歡唱,場面熱鬧感人。表演結束,受到院民以熱烈掌聲回報,並高聲喊出「歡迎明年再來」,圓滿完成此次的慰訪活動。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