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三日,妙行院社福部於「草屯中山公園」舉行淨園活動。原本報名人數約一○○人,在各支部役員的鼓勵下,當天參與的人數超過一二○人,除了資深信徒結伴同來,也有很多家族祖孫三代,或是父母帶著小孩一同服務,尤其有不少青年部參與此活動,令人欣慰,佐藤主管也身體力行,讓活動增色許多。

大家人手一支打掃用具,並穿上妙行院桃紅色的活動背心,隨即自動分組、分區賣力地開始清掃,和煦的陽光照在大家的臉上,不論男女老幼,動起胳臂、彎起身子,同心協力,有條不紊地打掃。經過一個多小時,公園陸續被整理得乾淨清爽,大家充滿歡喜心地做公益,回饋社會。打掃完畢,本次也不例外地由中西支部廖副主任及妹妹,準備美味的米粉湯來慰勞大家,大夥兒聚在一起享用美食,度過快樂時光。

日蓮大聖人教示:「集露成河,集河成大海,積塵為山,疊山成須彌山也。積小事成大事。」社福公益活動是本基金會關懷環境、關懷社會的重要活動,也是讓妙法種子向外廣布的機會。期盼更多信徒投入本基金會舉辦的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不僅盡公民的義務,也是宣揚妙法的良機。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